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和小虎妹見面

今天早上到私家醫生的診所複診。看4D超聲波, 今次終於正正式式看到小虎妹的樣子了。

第一件事不是關心似自己還是似狐狸, 而是看看五官是否整全。(心理陰影嘛~) 看到是一個好端端的BB樣, 就安心了。

她今天好得戚啊~~ 先用左手掩住鼻子, 好像李小龍那樣。 右手舉起來, 整個Pose好搞笑的。

我和狐狸都說: "哎呀? 怎麼又遮住面了啦?!", 可能小虎妹聽到了, 後來拿開手掌, 看得清清楚楚。醫生還口甜舌滑逗我們說她面仔尖尖, 嘻~ 我和狐狸都忍不住笑了。

醫生她現在1.4kg, 出生時應該會有6-7lb, 還好啦~ 嘻嘻~~

不過還是要小心控制體重。努力呀小虎妹!! 吼~~

1 則留言: